云横秦岭🍂

【曦瑶】前方高甜请注意

#魔道曦瑶

#提前一天发圣诞贺好啦

#傻屌填词脑洞,卡路里调调

#傻屌警告傻屌警告魔性警告

#广播剧脑洞,怀桑视角曦瑶

前方高甜请注意

每次登上金麟台     先要带上黑墨镜

每次打断了亲昵     都要说声对不起

二哥三哥别生气     下次绝对会回避

眼睛   我的眼睛    快点带上黑墨镜

bulingbuling!

快点带上黑墨镜

bulingbuling!

本来给我出主意    说着说着就跑题

本来哄我闹脾气    结果你们甜蜜蜜

拜托拜托看看我    我的地位在哪里

眼睛   我的眼睛   快点带上黑墨镜

wow~~~~~~~~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注意你们的距离   

  前方高甜请注意!

来来   洗衣服     秉烛夜谈四季图

蓝家绝学和藏书    重建云深不知处

听听   清谈会     金星雪浪美不美

二哥和我谁跟谁    阿瑶最近累不累

上上   金麟台     出入蓝家无阻碍

清谈会想开就开    反正泽芜君会来

来来   学弹琴     手把手教清心音

学不会也没关系    良辰美景莫心急

本来给我出主意    说着说着就跑题

本来哄我闹脾气    结果你们甜蜜蜜

拜托拜托看看我    我的地位在哪里

眼睛   我的眼睛   快点带上黑墨镜

wow~~~~~~~~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请注意请注意请注

注意你们的距离   

前方高甜请注意!





来来   洗衣服     秉烛夜谈四季图

蓝家绝学和藏书    重建云深不知处

听听   清谈会     金星雪浪美不美

二哥和我谁跟谁    阿瑶最近累不累

上上   金麟台     出入蓝家无阻碍

清谈会想开就开    反正泽芜君会来

来来   学弹琴     手把手教清心音

学不会也没关系    良辰美景莫心急

rap:

我的天啊   每次我仨在一起  总是我

被秀被虐狗  被轮流照顾

好像泽芜君敛芳尊凑一对严父慈母

原来  我才是  最多余 的植物

真的  狗粮  吃不下了

墨镜   都没用了

抱歉告辞先退下打搅了   请继续

大家请注意请注意    打消音

良辰美景莫心急    前方高甜请注意

来来   洗衣服     秉烛夜谈四季图

蓝家绝学和藏书    重建云深不知处

听听   清谈会     金星雪浪美不美

二哥和我谁跟谁    阿瑶最近累不累

上上   金麟台     出入蓝家无阻碍

清谈会想开就开    反正泽芜君会来

来来   学弹琴     手把手教清心音

学不会也没关系    良辰美景莫心急

莫心急

前方高甜请注意

莫心急

前方高甜请注意

快点带上黑墨镜~

评论(14)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云横秦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