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横秦岭🍂

【曦瑶】黑白相片 03

#曦瑶民国pa

#非考究向

#教书先生涣x海归商人瑶


#是给 @萝北🥕的小白🐰~❥ 我爹补的生贺,他的遗愿就是我继承他的坑,反正狗尾续貂,大家看看就好,当走个剧情了······


前文 点我看泯灭人性的作者让蓝曦臣硬了一年


——————————


  蓝曦臣大窘,手忙脚乱地从金光瑶身边挣开,背对着他蹲下,掩饰自己难堪的生理反应。


  金光瑶倒是没太在乎,毕竟总是游走在名利场上的人对于比小小的勃起更令人作呕的丑态见得多了。这个二哥的反应不仅不让他不快,反而觉得有趣极了。


  “呀,二哥。”金光瑶笑吟吟地踱步到他身后,弯腰,故意把自己的吐息都喷在他的颈间,“你耳朵好红。诶,现在怎么连脖子都红了?”


  青年教师把衣领立起来,毫无威慑力地反抗:“阿瑶,别说了。我……我一会儿就好。”


  “哦,二哥打算怎么做呢?”金光瑶道,“现在全国到处都在说这个解放,那个解放。二哥你不考虑解放一下吗?”


  蓝曦臣被这轻佻的话一激,回过头瞪他,一向清澈的眸光中染上了不知名的朦胧欲望和丝丝羞恼,却仍是柔软又干净的,金光瑶猝不及防被这样的眼神一望,心忽然失重似的在胸腔中悠荡两下子。


  
  他从小流落国外,也是近几年才刚刚被认回来,又在各种夜总会流连,思想比面前这个干干净净的古董开放得多。但是他看着蓝曦臣这像是被欺负了的模样,一时间竟不想把那些风月场所乱七八糟的淫秽言语用在这个人身上。
  


  蓝曦臣真的太干净,浑身的书卷气像是刚从乡下中举的秀才,可是举手投足间的从容也不逊于所谓的名门公子。金光瑶想和他多交往,套套蓝曦臣的背景,自然不肯把他真惹恼了。


  
  “好啦,二哥,是我的错,我开玩笑呢。”金光瑶哄人总是格外的娴熟,三言两语就能捋顺别人的心,“好些了吗?要不要站起来?”


  
  蓝曦臣本来也是羞大大地多于恼,金光瑶一软下来他更没了脾气。“本就没什么事……”蓝曦臣想借着金光瑶的手站起来,却一个不小心用大了力气,直接把人搂到了怀里,两人双双跌倒在地。


  
  金光瑶身形再怎么不算魁梧,也是个货真价实的爷们。这么一扑,直接把蓝曦臣摁倒在地,两具身体之间的摩擦更是把蓝曦臣刚刚才憋下去的火又给勾了起来。


  
  暧昧难言的气氛与昏黄不清的光线一起,将此处的挑逗气氛推向了巅峰。


  
  “这是没什么事吗,二哥?蓝先生?”此时再不做些什么,就真对不起金光瑶的处心积虑了。他压低声音,含糊不清地在那位先生的耳边肆意调笑,手也不老实地轻轻拢住某块凸起。


  
  蓝曦臣难耐地喘息,未经情事的青涩让他完全变成了金光瑶手下待宰的羔羊。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有耳边金光瑶故意压的沙哑的声音,和血流向下汇集的地方涨起的感觉。


  
  金光瑶怎么肯轻易地放过他,“说话呀,有学生在提问呢。”


  
  “别这样。”蓝曦臣开口,艰难地握住金光瑶的手,“这样不好。我们还是继续学桌——”


  
  “然后二哥硬着学?顶的我不舒服呢。”金光瑶坏心地用自己已经因为兴奋而抬头的家伙蹭了蹭蓝曦臣,满意的听到对方骤然变粗重的喘息。
  


  金光瑶觉得火候差不多了,手指灵巧地解开两人的裤腰,褪下一半。蓝曦臣猛地从旖旎中惊醒,好在金光瑶眼疾手快地捂住蓝曦臣的嘴,道:“放心,这里没人看到得到我们。只要二哥乖乖地不出声,很快就结束了。”
  


  这绝对是金光瑶经历过的最刺激的一次情事。他在蓝曦臣之前也撩过不少人,男男女女,可是没一个能让他做到这一步的。炙热的东西在手中跳动,yin/靡的喘息,交缠的躯体,充斥在狭小幽暗的空间。蓝曦臣一开始还放不开,手完全被金光瑶带着动作。蓝曦臣手指腹上有常年拿笔留下的薄茧,偶尔剐蹭到敏感的地方,令金光瑶快感从脊柱直直蔓延到脚尖。
  


  他还记得自己混乱中带着笑意的挑衅,和蓝曦臣因他而起的欲望。这令他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这一场混乱的,由金光瑶主导的擦枪走火结束后。蓝曦臣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最后那些脏东西有没有溅到金光瑶衣服上。
  


  这不禁令金光瑶有点哭笑不得的受伤,“溅到了也不会让你赔,二哥你且放心。”


  
  “不是因为这个,”蓝曦臣道,“是担心你……”


  
  “担心我?”这个词多少年没被用在自己身上了,金光瑶记不清。骤然听到,他心里有点五味杂陈。
  


  “阿瑶毕竟是知名人物。若是被那些有心人看到,添油加醋后大肆宣扬,会对你名声有碍。”蓝曦臣的手搭在金光瑶的衣领,温柔地抚平他衣领上的褶皱。


  
  金光瑶笑笑,“那二哥呢?怕不怕被有心人看到?”


  
  蓝曦臣把金光瑶衣领上最后一道微褶抚平,低声道:“我只是一个贫寒的教师,了无牵挂,自然没什么可怕的。”


  
  金光瑶握住蓝曦臣欲收回的手,眼角弯弯,道:“那——二哥,我们的桌球,还打吗?”说着,手指半强迫地挤入他的手指间,摆出一个十指交握的手势。


  
  一提起这场荒唐的桌球,蓝曦臣就眼神游离起来,耳朵上的红晕一直烧到脖子,“这桌球不打也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都听二哥的。”金光瑶笑着,在蓝曦臣的手背上一吻,“那么,亲爱的蓝先生,我是否有幸与你共进晚餐呢?”
  
  
  
tbc.


可怜的二哥终于解放了……整一年啊……

  


  
    
  
  
  



评论(22)
热度(107)
< >
© 云横秦岭🍂 | Powered by LOFTER